想多充實自己,參加了免費練法文的團體,第一次在那遇到台灣人,可是..

我覺得聊不開,哈,還是給了email和電話,算多認識個人吧。

 

台灣人旁邊跟了一個阿六仔,這阿六仔一直抖腳,喃喃自語,似乎在表現

自己程度很高,最後回家時他給我一張名片,是開翻譯社的,我才了解原來

只要讀個certificat就能開... 笑起來給人很噁心的感覺,我不是愛挑人家毛病,

而是這裡啥樣的怪腳都有,氣氛有時很蠻怪的,是聯誼會嗎?不好意思,我結婚了,

亮出戒指當擋劍牌,心裡想找別的地方練習。

 

投出去的cv沒有回應已經很煩了,問了2個朋友都說要把名字改掉,不能用真名,

用真名人家一看就不會想要面試你,哇咧~ 不就是discrimination,大家很會做表

面功夫嘛,都說不會,人人平等,馬的。

 

本來不想改,但3星期沒消息真的非常無力,不然就改成Julie y. xxx

再改一個冠夫姓 Julie y. chevallier-xxxx, 這樣改很妙,真的看不出來是亞洲人了。

不過我懷疑HR會不會仔細看cv,他看學歷和工作經驗就知道我不是西方人了咩..搞笑。

目前為止,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改cv上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