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港區馬路施工,為的是讓更多街道成為人行專用道,禁止車子進入,呵呵,真開心~


工人們上班不忘娛樂,把咖啡用動物擺飾架著,很好笑,像是動物在推薦TH咖啡。


Pointe-à-Callière, Montréal museum of archaeology and history
有海盜展到2010年1月3號,還有時間嘛~ 下次再去,呵。


家裡缺水缸的小偷,可惜水缸黏住地板,搬不走。


BIXI 新的公共腳踏車,正在讀租用方法時,有個阿伯下班,一直鼓勵試試BIXI,
說:”喔~這個BIXI好用ㄋㄟ~好方便喔,我已經繳了一年的費用,啊~你看我的車鑰匙....。”

阿伯順便解釋要怎麼租,然後我信用卡就拿出來了,呵。
1.租24小時,用信用卡支付5塊租金,接著機器會印5個號碼出來。
2.選定腳踏車,輸入5個號碼,就上路囉~
3.前30分鐘是免費的,再30分鐘加1.5塊....
4.在24小時內,可以再租車,用同樣一張信用卡,同樣前30分鐘免費。


椅墊可以自行調整,我很懷疑外國人都有那麼高嗎?怎麼每台都是8,我要調到0....


上路囉~ 舊港騎透透。


Eureka! Festival 自然科學小小博覽會


路上很多夏令營的小朋友,前面一群白色T恤的,後面一群紫色T恤的,三不五時會
有裝成怪博士的馬戲團人員來鬧他們,笑成一團。


這段是走過不同的門,會播放不同的音樂,主持人不時跑到外面訪問路人,還把麥克風放
在路人頭上,要他們回答問題,很搞笑。


有許多大學或college設攤,教大人也教小朋友認識自然科學。


然老人家也玩得很開心,哈。


我以為這是萬花筒,結果看進去是一個問題,我們要自己去找答案。


走到這個插畫家的攤位,我問人員這是給小朋友的嗎?因為我只有10歲畫畫程度,哈。
他們哈哈笑,說:”大人小孩都歡迎,要畫和科學有關的主題。”  


然後我就坐下來了,完成我的Masterpiece,哇哈哈。


逛完差不多要回家了,遊客蠻多的,等著去坐船,還戴著紙做海盜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