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了幾位朋友,還有兩個同學(最後只來一個...),來家裡
吃午餐。冬天太冷,天黑又早,吃午餐卡方便啦~

        有冬瓜茶喝,還有茶葉蛋,一瓶Rosé-sparkling wine,太讚了~~ 
隔天要驗血,管他的,喝一點點就好,呼乾啦~
       
         我的新同學Jenie,從新加坡來,會說一點台語( 她說在
新加坡是福建話。),有次下課順道一起走,她竟然對我說:卡緊A~
嚇我一跳, 她也看一堆偶像劇, 台灣節目真的紅遍中國和東南亞~ 
剛好朋友裡也有人在新加坡留學,講了一堆小吃,喔~~好想吃肉骨茶。

        一群人一直聊一直聊都不會累,哇哈哈,女生居多的聚會就是
這樣啦~~ 這個聊完換個伴再聊別的,呵呵。
 

最後還打起電動來了... Geek一族,Etieen冷面笑將(上圖左),一下閉著眼睛打,
一下又和我聊天,竟然還打贏,這遊戲製作太...(無法評估是好還是壞)。

         

        好久家裡沒來這麼多人了,突然充滿人氣熱呼呼的感覺真好~
好想再多聊聊 ...  不忙時再來吃吃喝喝吧。

 

看到這張照片,哈哈哈,我爆笑,好像小朋友在搶鏡頭,耍智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