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來到St. Laurent
Sidewalk Sale

人,滿滿的人


商家在街道上搭起棚子,來個露天大拍賣

可是我只顧著吃
問老闆香腸有啥不同
他說:這是呸呸落啼,那是A8洗理,還有家拉配NO。
(當場愣住,對老闆傻笑,如果他說:新東陽,我就知道,可是..)
然後他又說:這是辣,那是一點辣,還有一點都不辣。
哈哈,我吃一點辣,好吃啊~~
 

喔耶,娃娃車,我也想一台,來裝書,哈。


糖果鋪子,小朋友最愛。
 

啥TOUR??? 是GAME!!!!!      PS3, XBOX360, Wii, DS, 遊戲機應有盡有的天堂啊~~ gigssss~~
 

       
辣妹服務生~~                                                           另類日本團..Typhoon害我一跳,以為是台灣來的。


法國來的書店
La librairie Gallimard



一片全部5元的紅牌啊~~ 結果隔天變2件5元,哈。


8月還要再去逛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