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右邊去過了
當然要去左邊囉


星期六9點  陰天
集合去野餐

換了兩班公車
太陽越來越大
我還穿牛仔褲,熱到爆啊~~~

68號公車載我們到公園入口
可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在另外一邊
一群人再帶著小沙剷小盆子
走了1公里才到入口
還是一句話:熱到爆啊~~


買了票前面牌子寫著:
La plage
  975 m
大家輪流哀嚎
C'est pas vrai........

通過一片樹林
打死一些蚊子
終於我們到了


比基尼我愛你啊~~~


大家好,我是Maelyne,我有一條哈姆太郎的浴巾。                    浴巾可以這樣用
      

也可以這樣用。                                                            我和我阿爸
 

這個Bébé包著尿布就去玩水,玩得不亦樂乎。他媽媽把他抱起來,他還一直哭。


Maelyne借我玩的堆土機..


我們幾個大人就拿水槍到處亂射
像白痴一樣到處亂跑

最後
很俗辣地躲在樹蔭下吃東西
哇哈

我還要再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