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lynne被送來我家住一個晚上
因為她不乖嗎?   不是
因為她想玩貓嗎?不是
是因為她爸媽party去

5點半到我家
6點就說餓,吃飯前指定要換pajamas
<因為我在家就這樣啊,要換pajamas- Maelynne說>
烤菠菜pizza吃
又看卡通片Robot

似乎Robot不吸引她
吃飽後拿出她的數字玩具
沒幾下又滾到聖誕樹旁
C'est quoi ça? Un petit cadeau!
一直問
順便把裝飾彩帶披在身上

Regardes moi! Regardes moi!

我盤子還沒洗完
她已經玩到房間去了
而且還翻衣櫃,選中一件洋裝

要玩公主和王子的遊戲....
"哇咧,這不會是全世界小女孩共同的遊戲吧..."


穿洋裝還不打緊
她跑去鞋櫃,拿出所有有根的鞋
再加上眼神攻勢
林背很俗辣地只能說好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catwalk...

我在旁邊吃水果邊拍照
還得不時說幾句讚美的話

提供意見可以換那雙鞋之類的
"哇~~不由自主林背也太入戲了吧..."



可能玩得太High了
一點都不想睡
唸故事一點用都沒有
"帶來的故事書她早聽過幾百遍了,我唸錯還糾正我咧,ㄙㄨˇ孩子"

最後她陪我看電影
才慢慢睡著..

但是
2點她在房間大喊:J'ai soif.
睡客廳的我倒水給她喝

4點她又喊Yu~
她說太熱了...

7點Maomao在門口叫
她又喊Yu! 貓咪不睡覺

8點她自己起床了
我煎pancake給她吃
外加Totoro影片

嘿嘿
11點半
她阿爸來接她
任務完成~
4歲小孩真不好搞
活力充沛啊~

想起自己小時候超愛哭
"也是難搞的一種"
真怕我的小孩也是難搞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