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吃火鍋
下午去採買食材

說是下午
不到5點天就黑了
下著細雨
"la bruine! 對吧,老師,這次我沒說錯了吧!!
一個因為背同義字到錯亂的學生在和老師睹氣..."

經過La basilique Notre-Dame de Montréal
魁北克巨星Celine dion結婚的教堂

白色的部分其實是天使
沒想到照片裡看起來像熊..

買完東西
背包裝滿了食物,手上也提著袋子
緩慢地移動到
place des arts
噴水池竟然變成小朋友的遊樂場

真歡樂~~
好大的充氣溜滑梯

也有給小朋友說故事區域


終於我來到Billetterie表演售票口

嘿嘿
昨天收到一個訊息
邀請大家來到這裡冰凍Frozen整個售票口前展示區
怎麼冰凍,像這樣..

是新的快閃族嗎?

我是有帶...冷凍火鍋料啦....
哇咧,怎麼大家都在動?

原來已經超過6點
大家早就解凍了....

等等我嘛~~
下次我會準時參加的....

arrow
arrow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