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JCB卡停止日本超受遊戲月費,中國信託:無能為力--->個人親身經驗

2007年弟弟在此網頁http://www.777town.net/
申請成為會員,並用我的中國信託JCB卡付月費(當然我說OK)
當時我人不在國內,由合作金庫代繳每個月卡費
每個月帳單明細寄到家裡,我從email信箱收到帳單金額,及合作金庫的扣繳紀錄

2008年1月我回台灣
為了不再讓我弟使用我的信用卡
我打電話到中國信託停卡(約1月10號左右)
當時我也已請弟弟寫信給日本停止付費

1月17號我離開台灣
2月底家裡又收到帳單
而日本回信:已於2007年12月取消會員資格,不會再扣款。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去中信
他們說還沒停卡,為了取消這筆交易
他們寄給我這張聲明書:圖在此:

看到沒有,"JCB卡例外"
為什麼? 當初我使用這張卡時
並沒有說明到這項
如果有事先說明,我一定不會申請這張卡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國外使用信用卡,
本人用卡已超過7年,一直保持良好記錄)
中國信託回應:要自行通知日本,另外再觀察看看。

PS.我知道停卡不能解決一切事情,當時我是剪卡給我弟看
告訴他你老大我不爽再幫你付錢了!!後來,我們也照著中信
的指示,寫信給日本,以為銀行是在幫忙我們.....作夢喔~~

3、4月
家裡又收到帳單
我三催四請要弟弟寫信給日本電玩公司
日本回信一方面說英文不好
另一方面又說已取消會員資格不再扣款。
我再打電話給中信說明我們已通知日本,
也有對方的回信,是否能使用另外一項聲明來停止扣款(下列)

還是一樣的話:不行,只能再觀察看看。

後來我發現2007年8月份繳了6次會員費,
加上已取消會員資格的回信,但到3月31號還有消費記錄
對中國信託表達此卡被盜用的疑慮
但仍然得到官方說法:再觀察看看。

這張卡期限到2009年8月
如果日本一直扣,無限次地扣
一個月扣1次,2次,10次
中國信託沒辦法強制停止
為了維護信用
我就要一直繳到到期為止
誰來賠償我的損失

現在我已請弟弟傳給我2007年到2008年4月所有帳單
這家公司在去年8、9、10、12月都收取超過一次會員費。
我準備每天寫信給這公司
同時到消基會和銀行局申訴中國信託

老實說,我不是個澳客
偏偏就讓我碰到這澳事
如果不把經驗告訴大家
以後會有其他和我一樣無助的人受害
我也會記取這次教訓,信用卡沒有很好用
以後絕不上網消費,也不給親人使用,
不辦附卡,絕不再申請中國信託信用卡。


希望網友給我集氣
或是提供有效辦法停止日本的扣款

非常感謝(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