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學習狀況:混亂
本週選課狀況:混亂
本週打工狀況:混亂

星期二
受advisor接見的日子
她說:同學,不要怕,你不用重修。
(心中OS:advisor你是我的神~~)
接下來,我默默地把暑假課表給她看

她說:同學....課有點滿喔。
            4level很難,有沒有考慮秋天上。
            413是關鍵的課,沒過C要重修喔~~(意味深長的尾音)
我慢慢走出辦公室
(此時鏡頭漸漸拉遠)
再度OS:advisor妳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啊~~

那天晚上不知道怎麼睡著的。

星期三一大早
上網看看要繳多少學費
cow~~學雜費要350塊(學校永遠不合理的收費)
現在去掉2科剩2科也才350塊
為什麼我要付2倍的錢上暑假爛老師又緊湊的課

馬上重排課表
一科科丟掉,再一科科加回來
我很緊張,排不好,暑假還是要上
排好了,未來就是要拚了
用msn向阿爸阿母報告:我要多上一學期的課了。
(極深的罪惡感)
所有的課丟到秋天和冬天
暑假!! 就讓我打工打到暴吧~~~YOSHI!!

下午
拿著2張薄薄的CV去餐廳應徵
一家說:下星期六來試工(要等好久)
另一家說:我會再打電話給你

今天去應徵一個律師辦公室的administrator
Cow~~這傢伙是怪ㄎㄚ啊~~
Asian freak +小氣鬼+自以為自己是大帥哥的老男人啊
我很想去那裡打工,能學很多
即使錢比餐廳少
可是他說:再看看。

好像一星期都沒什麼進展
人生的方向在那裡啊~~
媽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