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 la reine ne veut rien entendre, il ne faut rien dire.
這是妳心中的OS吧,我親愛的Prof Christine blah blah idiot!

對亞洲學生有偏見嘛
10年來都用同樣的教材用同樣的方式教學
用法國教科書卻教魁北克法文
很驕傲嘛
Tu es le pire!!
我再重說一遍

在魁北克,講法文是一種驕傲、一種炫耀
無聊! 拜託你們出國看看好嗎?農夫!

亞洲黃面孔已經習慣在課堂上被打壓
因為我們不會問問題,不會說英文,也不會講法文

我們按時繳作業
別的同學遲繳跟老師打個哈哈
分數比我們還高
因為他的臉和我們不一樣
鼻子比我們高,膚色比我們白,身高比我們高

突然了解如何跟這群白人相處
就是要mean,要惡毒,要比誇張
''Well,你去過法國又怎麼"
"林背去過北極啦~~"(在夢裡)
頭要抬得比他們高
說話要比他們大聲

自大狂自我中心狂
個個以為世界上只有他們存在
(翻白眼)

鍛鍊鍛鍊
自我鍛鍊!!!!
我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