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6分鐘,我就下課。

老師說:同學們,快做練習。
今天served 5份早餐、10杯咖啡、4個三明治、3顆Muffin

一共用了10顆蛋,
4個荷包overeasy;sunny-side up、
2個全熟well done、
2個炒蛋crambled、
1個水煮poach、
1個焦掉burned;scorched

咖啡煮了2次
一次Strong;Velouté
一次Mild;Corsé

1顆Lemon&Poppy Muffin微波加熱
1顆Raison grain帶走
1顆忘記

剷雪車來來回回3次,
可是司機沒下來買咖啡,我想他被困在車上了,
倒是送冷凍食品的司機有進來,
一樣穿著鮮藍色外套,拿著鐵板做的資料夾,
每次我都很想問他願不願意接受我Transformer塑膠資料夾做交換
可是我一直沒說出口。


下課了,雪還在下, 我的習題還沒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min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